九品小融

围脖:九品晓融
飞鸽博客:九品小融
爱发电id:九品小融。
W站UID
465133

Special Girl(10)

影玉

(成龙历险记)

(黑影兵团X小玉)

(塔玉的部分只是需要有人继承黑影兵团。)

私设小玉十五岁,能召唤所有种类的黑影兵团。与原剧情线相差甚远,不喜误入。(私设原剧情已结束,但是会带一下。)

小学生文笔且疯狂ooc请见谅。有问题可以直接指出来。(虽然我大概也不不知道怎么改。)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“挪一下挪一下…左边啊。” “靠边点儿。” “嘿!你打到我了!”……

        三人安静的站在楼梯上,周不安地看着阿奋,阿奋在思考着什么。小玉听着店外嘈杂的声音,有很多人,吵闹的人声、汽车的喇叭声、物体碰撞的声音…很吵,这条街上好久没那么热闹了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玉就这么听了一会儿,最后耐不住好奇下了楼,阿奋这才抬头想说些什么,见小玉自顾自走了也只好作罢,转而贴着周的耳朵说起了悄悄话,周的耳尖通红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玉站在老爹的店门口,看着对面原本空着的一间房子门前来来去去很多的人和车,那些人从集装箱里卸下了很多黑色的箱子,和门前原本堆着的叠在一起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些箱子在太阳下反着光,那复杂的银色花纹衬得箱子更黑,看起来奢靡,却反而叫人不寒而栗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玉看了一会儿,店里的老人已经不吵了,本来就不生气的两个人心平气和地并排坐在书房里钻研魔法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嘿!你们在做什么?这里有人住了吗?”小玉拍了拍一个正在搬箱子的工人的肩膀。

        工人被吓了一跳,却只是瞪了瞪眼睛,“小姑娘你离远点,这里东西多,别磕着碰着了。”他显然没打算告诉她,说完就继续搬箱子不再看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玉耸了耸肩又回到店里,楼梯上已经没人了,老爹和刀龙正讨论着魔法,除了她没人注意对面的情况。

        她摸了摸自己的下巴,T女郎觉得这件事情有疑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老爹~”小玉从书房门口探出了自己的脑袋,尾音托得又长又甜。

         老爹知道,小玉又要捣鼓魔法了,这几年小玉的魔法可以说是学的很不错了,虽说没有比特鲁那么熟练,但绝对有天赋。“书在第二层,别乱翻其他的书。”老爹也懒得说了,反正这个古灵精怪的小丫头最后总能弄到书,更何况现在黑影兵团也听她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借书怎么没那么轻松…”刀龙看着自己手里那本最基础的魔法书,又看看小玉那本入门的,心里不平衡,他学了那么久还是基础就是因为老山羊不愿借他更深层次的书,怎么到了小玉这儿就那么好借?

        刀龙凑到小玉跟前,用极其细微的声音说,“小丫头,看完把书借我,老山羊太小气了!”仔细听听就是抬一贬一,还带着讨好的意味。

        小玉悄悄撇了一眼老爹,见他还在看书没注意这边,示意刀龙到外面说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书你拿去吧。”小玉把刚刚借到连翻都没翻的魔法书拍在刀龙怀里。

        刀龙看了看怀里的书,又看了看小玉,“你不看了?”他没从小玉的脸上看见一丝一毫的不愿,也没有要他帮忙的意思,这是…

         “我都会了,但是不能让老爹知道。”小玉轻声说着。这些东西当成乐趣学的才快,老爹要是知道了肯定会每天给她布置“作业”,然后她可能就会和特鲁一样,这几天特鲁看魔法书都快看傻了,吃饭都在想配方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嘘——”小玉生怕他惊讶让老爹听到动静,毕竟二楼和一楼间只有隔音不怎么样的钢筋水泥和木板,“我不想让老爹知道,拜托拜托拜托!”小玉合掌,心急忙慌的拜托刀龙。

         刀龙张了张嘴把“好”给吃了回去,总觉得好像哪里不大对,“你怎么学的?”这小姑娘不用上学的吗?她这几年也没怎么进书房啊,不是一直在十三区吗?

          小玉愣了一下,说实话好像有点玄乎,“我偶尔…会让黑影兵团帮我‘借’书,嘿…”小玉怼着手指,不由得心虚起来,此“借”非彼“借”,哪怕她有还,但总归是背着老爹偷偷摸摸做的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可以帮你保密,”刀龙这么说着,怀里的书松了松,“但你下次还得帮我借书!”老人笑着说,银丝在鬓边提醒着小玉,这个人已经年纪很大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小玉看着刀龙,他笑得那么开心,像个孩子一样纯粹,每条皱纹都透着活力,那是对魔法的热情和钻研心,黑魔法师也有怎么可爱的一面吗?

        终于也有点像家人了吧…

        “好,一言为定!”小玉说着下了楼,刀龙则步履轻快地回了自己的房间开始钻研新的魔法,那迫不及待的劲儿,小玉还真没见过他这个状态,不像个八旬老人,倒像个正至壮年的中年人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 小玉要用的这个魔法能窥探很多事情,但很难把控材料放下去的时间。

         来来回回试了好几次,坩埚里的溶液换了一次又一次,老爹在书房里看着,小姑娘每隔十几分钟就从门口走过,“小玉…”话还没问出来,小姑娘急匆匆地拿着刚倒干净的坩埚回房间了,“唉…”老爹叹了口气,要是特鲁能对自己那么狠心就好了…

         小玉可没时间思考老爹的问题,她这是第五次换溶液了,要是再不成功她这里的存货就用完了,到时候不但不知道对面发生了什么,还要去向老爹借溶液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要专心!专心!”小玉拍了拍自己的脸颊,将注意力集中在坩埚上。

         “鼠尾草…”这是最后一种材料了。小玉目不转睛的盯着坩埚,在材料放入之后便静静地不再动作。黑影兵团头一次觉得自己遗忘是件那么伤心的事,默默的缩在影子里,同小玉一起期待结果。

(TBC)

PS:抱歉我太水了QWQ,其实剧情铺垫在这章比较多,因为有新的、自创的人物会出现。还有就是有个比赛二十号之前要截止,但是我实在没时间,所以挤压了写文的时间,抱歉抱歉,下次双更(ノಥ益ಥ)对不起!

评论(14)

热度(568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